願景與展望  

首頁 > 關於港香蘭

企業文化

關懷生命 良藥濟世 

健康、快樂是民眾的權利,而品質、療效則是港香蘭的義務。四十年的製藥經驗,港香蘭科學中藥一向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追求更高的製藥技術與品質。為此,全體員工秉持一絲不茍的精神,穩健踏實堅守著積極進取以及突破創新的信念,期望透過現代化科學精神及中國醫藥智慧的結合,繼續在中醫藥領域裡貢獻心力,以最好之品質和療效的藥品推廣給更遼闊的世界,造福更廣大的人群。

 
傳  承
  
港香蘭藥廠一向以傳承中國醫藥的精髓內涵自評,在科技昌明的今日,我們更秉持「中學為體,西學為用」的理念,引用現代化科學的製藥設備與技術,在精確保留原方療效下,配合時代演進,展現更新的風貌。並融合中國數千年智慧,本著誠信、踏實、負責的態度,提供給顧客最專業、最用心的服務。

 
創  新
 
港香蘭深知唯有產品品質不斷精進、創新,才能提供給顧客100%的健康保障,本著最優秀的產品,最誠懇的服務理念,聯合各界學術機構共同研發。以冀匯集古今固有醫藥經驗及科學論證,讓中國精良的醫藥德澤,得以廣被寰宇,造福人類。